一个沉迷于德哈、快新等各种同人CP的沙雕,立志成为一名画手+文手(近期备考更新较少)

【德哈】我可以为你拍张照吗?(9)

        “母亲,到底是什么事这么急?我正在和…你知道的,我们在约会。”他以最快的速度飞奔回马尔福别墅,想到了各种可能发生的事情,只有一种他想都不敢想。


      “小龙,你父亲在书房等你。答应我,不管发生什么,都不要和他生气。他的身体真的…”纳西莎轻拽着他的袖口,几乎是以一种乞求的语气对他说话。“我知道了,放心吧。”


       他推开书房的门,卢修斯神情严肃的坐在一张扶手椅上。他向来不喜欢父亲的书房,里面没什么灯,常年都是黑漆漆的。一扇窗户都没有,让整个书房的气氛显得很怪异。他站在书房中间,眼神中满是冷漠,却和书房的气氛很相配。


       “你找我。”就是这简单的三个字,却又一次触发了父子俩的争吵。“这就是你和父亲说话的态度吗!”“我可没承认过你是我父亲。我这次可是看在母亲的面子上才来的,你有什么话就快点说。没事的话,我还想早点回去。”他努力压制着心中的怒火,毕竟他答应了母亲。


       “这男孩是谁?”卢修斯将一叠照片扔在书桌上。不出意料,是哈利。“我还没有允许你私下谈恋爱吧!我不止一次的跟你说过,你只能娶阿斯托里亚。”卢修斯愤怒的指着哈利的脸,恨不得将照片撕成两半再烧了。


      “怎么?你派人调查我了。”他并没有觉得震惊,毕竟派人调查是卢修斯的惯用手段。“你要是表现的正常点,我还不会调查你。你自己旷了多少训练,请了多少假你心里不清楚吗!你是要为了一个男的放弃自己的事业吗!”“那根本就不是我想要的事业!本来就是你逼我的,你还指望我珍惜它吗!我也不止一次的跟你说过,我对阿斯托里亚完全没有兴趣,我不可能娶她。我喜欢的人叫哈利波特,我在跟他谈恋爱,我以后会娶他,就是这样。如果你没有别的事的话,我就先走了。”


        他讨厌卢修斯时时刻刻都想控制自己的生活。在他小的时候卢修斯就已经规划出了他所有的人生,17岁之前的他都在按照计划走每一条路,但自从跟卢修斯大吵一架之后,他就开始按照自己的意愿做事。继续自己的超模事业也是看在母亲的份上。


      “我希望你们在三天之内分手。距离大秀已经没有几天了,你必须给我全心全意的准备!”卢修斯调整治自己的呼吸,医生告诉过他不能太激动。他想都不敢想的结果还是发生了。


       “不可能。”他丢下一句话,就冲出书房。却迎面撞上了门外的母亲“对不起母亲,我要先走了。”“小龙,等一下!”母亲一把拽住他的衣角,他看见了母亲眼中的祈求。“小龙,你父亲都是为了你好。母亲求你,看在我的面子上,跟他分开吧。如果可以的话,母亲肯定希望你们俩在一起的。就当是为了我,和他分开吧。”


       “母亲,你知道他对我有多重要。”他一向听从母亲的话,但他真的希望在这件事上,母亲可以好好的听一听自己的。但她却摇摇头,又拽得紧了些。他从小就对母亲言听计从,因为母亲是最懂他最宠他的那个人。对他而言,母亲可以称得上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那个人。“母亲…”她捧着他的脸,温柔的笑着。看似富有温情的动作,却是对他下了最后通碟。


       “喂?德拉科,你家里怎么样啊?发生什么事了?有需要我帮忙的吗?”面对哈利关切的询问,电话那头却是一片沉默。


        “喂?德拉科?你没事吧?”仍是一片沉默。“喂?喂?你怎么了?”


       “明天上午,我们见一面吧,在公园。”“哦,好的。”挂断电话,哈利的心里隐隐不安,他能感觉到,有什么事发生了。


———————————————————————


       第二天上午,他又来到那个公园,坐在原来那把长椅上,手中还是两杯热咖啡。和他一起等待德拉科的,还有那份莫名的不安感。他望见德拉科又一次从公园那头走来,他也望见他脸上的悲伤。


       “德拉科,你的咖啡。”他把咖啡递到他面前,他却一把将他揽到怀里。他抱的那样紧,感情那样强烈。他恨不得让时间永远停在这一刻,让他们永远都不用分开。他能感觉到眼中的泪,跳出眼眶,滑落到脸上。他只希望自己抱得久一点,更久一点。


        “好了,嘿,你怎么了,德拉科。先喝口咖啡吧,我排了好久的队呢。”他擦干眼中的泪,终于放开了怀里的人儿。他没有接过那杯咖啡,自顾自的说起来。


       “哈利…我们分手吧。”两杯咖啡掉在地上,咖啡洒出来,还冒着热气。“为、为什么啊?是我哪里、哪里做的不好吗?你说出来啊,我可以改正的,你为什么要跟我分手啊!”泪水瞬间充盈了整个眼眶,绝堤般的滑下,他拉着德拉科的手,拼命的质问。


        他轻轻挣开哈利的手,拼命地想让自己显得坚决一些,但眼中却还是满满的不舍。他不敢看哈利满是泪水的脸,他知道,一旦看了,他绝对不敢说分手。


       “哈利,你相信我。分手绝对不是因为你的原因,这件事太复杂了,都是我的错,我就不该这么冲动的跟你在一起。我真的很抱歉,我们必须要分开。”


       “德拉科,我不想分手,我们可不可以不分手啊!我、我真的不想分手,我们不分手好不好?”他拦住德拉科的去路,拼命想挽回这段感情。


      德拉科轻推了哈利一把,动作之轻,根本不能说是推。但这个小小的动作,却像是往哈利的心上插了一把刀子。他呆呆的愣在原地,当他反应过来,德拉科早已绝尘离去。洒在地上的咖啡,也凉透了。






分手真的很心痛啊!没办法,感情都是有波折的嘛,高虐警告。

      


      


     


评论(2)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樱桃汽水是苦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