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沉迷于德哈、快新等各种同人CP的沙雕,立志成为一名画手+文手(近期备考更新较少)

【德哈】嫉妒(4)

        德拉科接过欧文的烟,正想点上又意识到一个问题“你小子是怎么把烟带进来的?进来的时候都会检查的吧?”“你也不看看我是谁。你想想,一个女军官会检查你的内裤吗?”


        德拉科一把把烟丢到床上,嫌弃地望着他“你恶不恶心啊?”欧文捡起烟,又递到他面前“你至于吗?我用烟盒包起来的,放心抽吧!”


        他还是把烟点上了,毕竟这几天赶路他一口都没抽上,自己又不敢带,有机会当然要抽两口。他忘了自己是从什么时候染上烟瘾的。只记得16岁的时候,父母每天早出晚归,他每天都跟着朋友们出去闲逛。看见他们都在抽烟,德拉科为了融入集体,也开始接触香烟。好像是那段时间让自己染上烟瘾。父母不知道他抽烟,虽然有一次父亲发现他藏在床底的烟盒,但他撒谎说那是布雷斯的才逃过一劫。


       “呼~~”他又轻轻呼出几缕白烟,白烟悬在空中,与空气交于一体,又消散不见。整个寝室弥漫着浓重的烟味,每个人都沉溺其中。德拉科尤为享受这种感觉,不管是抽烟还是闻烟的味道都能让他感到莫名的放松。他喜欢花时间把自己浸泡在这种放松感中,毕竟现实世界有太多烦恼和太多麻烦等着他去处理。能有时间让他抛下外界的一切,好好享受,他求之不得。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太放松了让他有些放飞自我,他开始一个劲儿的抱怨那位惩罚他的军官,哈利波特先生。


       “你简直想象不到他是一个军人。你看他长的那副样子,哪个军人会戴眼镜啊?还有他的办公室,一个男人的办公室要这么整洁干嘛?什么样的才会喜欢他那种人啊…”


      “你快闭嘴吧!明天早上还有训练,我才不想一整晚都听你抱怨。”泰瑞实在受不了了,拿起一件衣服到他脑门上,德拉科这才闭嘴。


        第二天,训练场上。新兵们列队站成一排,德拉科站在中间,一头金发让他显得十分突出。哈利从一个个新兵面前走过 ,仔细检查他们的军容。走到德拉科面前,他突然停了下来,仔细观察着他。德拉科瞬间慌了,他可是完全按照泰瑞他们的样子来着装的,他们都没有问题啊!


      哈利又走近了些,轻声说了句“你抽烟了?”德拉科的内心慌得一批,他是怎么发现的?泰瑞他们也抽烟了呀,他怎么没发现?他本以为自己肯定要受罚了,但奇怪的是,哈利并没有说什么,又转身去检查下一个人了。


      正当德拉科满怀疑惑的时候,哈利已经停止了检查。“所有新兵,绕训练场跑十圈,现在开始。”德拉科趁机溜到泰瑞身后“他怎么发现我抽烟的?我的意思是你们也抽了,他怎么没发现?”“你昨天抽完就睡了,我们几个都去洗澡了,本来想叫你一起去的,结果你睡得跟死猪一样,叫都叫不醒,我们就只能先走了。你也不闻闻你身上有多大的烟味,不被发现就怪了。”德拉科都快气死了,他们哪怕往自己身上泼桶水都好啊!他都没发现自己身上有烟味,毕竟抽烟抽多了,鼻子不太好使。


       出人意料的是,德拉科是第一个跑完十圈的。他飞奔到哈利身边“教官,对不起,我错了,我下次不抽烟了。”“希望你没有下次。”哈利望着他那副完全没有诚意的样子,也不想多说什么。


       训练很艰苦,德拉科作为一个每天除了玩儿就是吃的穷小子,这种高强度的训练他实在受不了,好像前面的那十圈已经浪费掉了他所有的力气。


        后面的训练他都是一副要死不活的样子,哈利尽力地想忽略掉他那副样子,但几乎每次他都是最后一个完成训练,这种情况一连持续了好几天。他那副不求上进的样子让哈利很烦躁,他想做点什么改变一下这种局面。


        又一组引体向上的训练结束后,大家都准备去食堂好好吃顿饭,德拉科却被哈利留了下来。


       “马尔福士兵,我想和你谈谈。”






这一篇好短,没办法,今天更文时间不太够,明天一定多写点₍₍ (̨̡ ‾᷄ᗣ‾᷅ )̧̢ ₎₎

       


评论(2)
热度(17)

© 樱桃汽水是苦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