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沉迷于德哈、快新等各种同人CP的沙雕,立志成为一名画手+文手(近期备考更新较少)

【德哈】恋爱假期

发个短篇,近期不会怎么更新了,偶尔周末跟一两篇吧。含罗赫,略长


  

       哈利波特是个成功的策划师,这点人尽皆知。在他所住的高档小区里,没有一个人不知道他的名字。在职场上,他冷静睿智,散发出来的气质经常让人觉得不近人情。他有一个帅气的作家男朋友,欧文。两个人的日常就是在各种地方秀恩爱。但渐渐的,他开始觉得男朋友厌烦自己了。


  

       “欧文,你最近怪怪的。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我。”哈利一向喜欢直来直往,说话也格外直接。“我能有什么事瞒着你,你别顾虑太多了。”他能看出男朋友在撒谎,他整理衣服时发现过一张女人的名片,在对方的衬衣里。“你在外面找女人了?”


  

        “靠,这就发生了一次!那晚我们都喝醉了,她给我递了张名片,然后就陪我喝酒。我不是故意的,那晚之后我就没联系过她了。”


  

       哈利冷笑一声,“滚出去。”他绝不接受男人背叛自己,特别是一个坚称自己是个gay还和女人上/床的男人。


  

       “宝贝,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发誓,这种事不会有第二次了。”


  

       “你知道我不喜欢把话重复第二遍。”


  

      “靠!哈利波特,这是你自找的。谁会喜欢跟一个工作狂在一起?你脑子里除了那个破工作就没有其他的了。你甚至连一滴眼泪都不会流!”欧文拿起自己的背包,冲出门外,留给哈利一声巨大的门响。


  

        我是个工作狂吗?哈利坐在书桌前,认真思考着这个问题。自己确实全身心的投入工作,但也没有到疯狂的地步啊。累的倒在地上被送进医院倒是有几次。但自己不会流眼泪确实是真的,自从他儿时父母双亡后,就发誓绝不会让自己再流一滴眼泪,他竟然整整坚持了20年。


  

         “你该给自己放个假了,哈利。”赫敏望着苦闷的他,只说了一句话。“随便去个什么地方,只要远离这里,远离工作就行。”


  

       他一回家就开始在网上搜索各种旅游胜地。法国、意大利、芬兰…都太远了,再加上都不说英语,哈利实在想不到有什么地方可以去。要不,英国?自从父母去世后,他就再也没回过英国,他也挺想看看那里变成什么样了。好吧,那就来一场一个人的英国假期,只有他一个人。


  

        但是现在安排旅程是不是太麻烦了点?还要考虑到住宿餐饮之类的。直到一则假日出租的信息吸引了他的目光,所谓假日出租,就是住到对方的房子里去。在那里享受一个人的旅行。他点了进去。在哪个地区度假呢?他思考着,突然看到一个小镇,科茨沃尔德,一个自己从来都没去过的地方,那就去这儿吧。几十栋造型各异的房子出现在他眼前。


  

        他仔细查看着每一栋房子,这个太老旧,那个像鬼屋,好像每一栋都不合心意。他都快放弃了,抱着最后试一试的心态点开一栋房子的简介。


  

        “在小屋里过圣诞。富有童话色彩的英格兰小屋坐落在宁静的田野上。适合捧着热可可,依偎在石座炉壁旁。处于一个宁静的英格兰小村庄里的迷人小绿洲。距伦敦40分钟路程。

                                                   —玫瑰小屋”


  

       他点开房子的图片,一座简约而又温馨的小屋伫立在他眼前,像是童话里的梦幻小屋。“好吧,我想这很适合我。”


  

       他决定跟房子的主人聊一聊。


  

———————————————————————


  

        罗恩韦斯莱是一家公司的小职员,梦想着有一天能坐上总经理的位置。最近他和公司里的女上司谈起了恋爱,她身材火辣,做事干练,简直是罗恩的梦中情人。他甚至已经开始憧憬和对方的婚姻。可是天不尽人意。在公司昨晚的庆功宴上,她牵着罗恩老板的手,走到台上。


  

       “各位,我们要订婚了!”罗恩的心一下子就碎了,他呆呆的望着台上你侬我侬的二人,手有些发抖。可她甚至都没有看他一眼。


  

         伤心欲绝的他回到家里,打开煤气想烧一壶水。可火却打不燃,望着灶台,他低下头,深深地吸了两口。又突然飞奔到旁边的窗户前,打开窗户,想让自己的脑子冷静一下。草,他刚才竟然想杀了自己。迎面刮来的寒风冲击着罗恩的大脑,电脑的提示音却打断了他。一封来自“H”的消息


  

     H:  “嗨,你好吗?我在网上看到你的房子了,很不错。”


  

    H:   “所以我想借你的房子住,如果你有兴趣的话,请联络我。”


  

      R:  “谢谢你的评价。所以你是想咨询出租小屋的事吗?”

       

      H: “是的,我想过来住一段时间,不会很久的。想问问你可以吗?”


  

     R  :“当然可以,但我跟别人不太一样。我想要交换房子,也就是说,我住到你那里去。我们交换一切东西,包括车子房子。”


  

       H:“好吧,我想可以。”


  

      R :“你住在什么地方?不会是英国本地吧。”


  

       H :“洛杉矶,离你很远。”


  

      R :“太好了!我现在就想离这个地方远远的,洛杉矶是个好地方,虽然我从来没去过。”


  

      H: “你应该来看看,这里很漂亮。所以我应该什么时候来呢?”


  

      R: “让我想想,明天?会不会太早了点?”


  

       H: “就明天吧!对了,你叫什么名字?”

      

        R: “罗恩韦斯莱”


  

        H:“我叫哈利波特”


  

———————————————————————


  

       去伦敦的路很长,哈利并没有很高的兴致。他不怎么在乎要去的那个地方怎么样,只要能让他忘掉那个男人就好。他想在飞机上好好睡一觉,可旁边人的谈话声让他根本睡不着。这群人都不会累吗?他戴上眼罩,后悔自己没有买头等舱。


  

        下了飞机,他望着机场里的人们,基本都是成双成对的。只有自己孤孤单单一个人,他还得提醒自己要坚强。


  

        换乘了一辆火车,他终于到达了目标小村庄。这边正是寒冷的严冬,洛杉矶那边却还是骄阳似火。银装素裹的松树为村庄增添了几分美感,但他却并没有心情欣赏。他只想快点到达小屋,给自己冲一杯咖啡,因为他真的快要冻死了。


  

       好不容易拦到一辆车,司机却告诉他不能开到村庄深处,自己还得步行起码一公里。哈利的心情简直糟透了,他没想到自己的第一天就会这么不幸。


  

       凭着强大的意志力,他还是走到了目的地。在雪地里走这么久,他已经在累死了边缘了。几个孩子好奇的望着这个外乡人,哈利向他们投以微笑,孩子们却转身跑走。靠,谁都要跟我作对吗!拖着行李来到楼上,收拾了老半天,他才将所有的东西归类好。不得不说,作为一个男人,罗恩确实把家里打扫的很干净。


  

       收拾好东西,他开始参观整个家的构造。这里和洛杉矶的差距相差太远了,哈里想起了自己家。游泳池,健身房,办公室,这里一样都没有。只有整整几个书架的书,还有一只小狗,看来自己能在这里学点知识了。哈利安慰着自己,心里已经开始后悔自己冲动的决定。


  

       到了晚上,他无聊的摆弄着CD机,他已经感到厌倦了。哈利躺在床上,打算明天就离开这个小村庄,比起英国,还是洛杉矶更适合他。罗恩是怎么在这么无聊的环境中生活下来的?


  

       正当他快要睡着的时候,一阵猛烈的敲门声把他惊醒。他顿时警惕起来,不会是强盗之类的吧?这种村庄的治安这么差的吗?他来到楼下,抱着小狗,望着紧锁的大门,犹豫着要不要打开。


  

       “罗恩韦斯莱!是我,你快点开门啊!”犹豫一番后,哈利还是打开了门。一个金发男人站在门外,高挑的身材,英俊的脸庞,浑身散发着一股酒气,泛着些红晕的脸颊让他显得更帅了。


  

       “好吧,我想你不是罗恩,如果你是的话,那一定是我喝的太多了。”金发男人一字一顿地说着,哈利却紧紧地盯着他的脸庞。


  

       “我确实不是罗恩,我叫哈利波特。来这边度假的,我和罗恩交换了房子,所以他现在在洛杉矶。”


  

       “真奇怪,他居然没有告诉我。他从不出远门的。我是他的朋友,德拉科马尔福,很高兴认识你,破…特。还有,我能先进来吗?我站在外面真的快冻死了。”


  

       “当然可以!还有我叫波特…”哈利想解释,但后者显然没有听他说话。德拉科跌跌撞撞的走到沙发前,一屁股坐下去,使劲揉着自己的太阳穴。


  

      “你需要点什么吗?茶还是水?”哈利走到他面前,希望能做点什么。“不用了,你陪我坐一会儿吧!”德拉科望着他,眼睛里似有似无的温柔让哈利有些心动。他坐了下来,直勾勾地盯着他的脸。“说说吧,哈利,我们这个地方怎么样?玩的还开心吗?在我出现打扰你之前。”“好吧,我正准备明天收拾东西回去。”


  

       “是吗?你来了多久?”“大概六个小时吧。”“那我们还真是让你念念不忘啊!”德拉科笑了,饶有兴趣的望着哈利。“但也许我会改变主意。除非有什么事情能让我留下来。所以,你今晚睡哪里?在这里睡还是回家?”“我睡在这张沙发上就可以了,明天早上我就会离开的,不会打扰你,放心。晚安。”他突然给了哈利一个吻,吻在唇上,直击哈利的心灵。哈利呆住了,望着眼前的男人,他想的竟然是,再来一次。


  

       “等等,你能再来一次吗?我的意思是,再亲我一次。”德拉科觉得有点奇怪,但也没拒绝,再次落下一个吻。哈利皱着眉头,好像在思索些什么。“有什么不对吗?”德拉科怀疑是自己的吻技不行,自己在这方面挺有经验的啊。他又一次送上一个吻,一个漫长的吻,他想尽力做到最好。


  

         一吻完毕,他小心翼翼的询问哈利“这次感觉怎么样?”“不太对 ,不是你的问题。我只是在想,如果我明天就要走了,这就意味着我们一辈子都见不到了。也许你酒醒之后就永远不会记得有我这么一个人,那我认为我们应该做/爱。如果你想的话,我是说,这就是度假的意义,抛开生活中的一切,尝试一些你从来没做过的事。这是我第一次说这种话,真不敢相信。所以你同意吗?”


  

        “所以我是个牛/郎之类的吗?我的意思是,如果你想的话,我们当然可以做/爱,所以…”他话还没说完,哈利就吻了上来。吻得如此炙热,简直让人有些不敢相信他们是第一次见面,他们顺势滚到了楼上。他们感受着对方的体温,哈利褪去德拉科身上的衣物,在他坚实的胸膛上留下一个又一个的吻。他们交融着,感受着彼此,两个人出乎意料的默契。


  

       他们疯狂了整整一夜。第二天早晨,当哈利正在调试咖啡机的时候,德拉科下楼了。“嗨,早上好。”他打了个招呼,取下挂在旁边的大衣。“早上好。”哈利回应着,心里在为一件事担心。“没什么别的意思,我就是想问一下,昨晚…我的表现怎么样?我知道自己对这个不太擅长。”德拉科立在原地,很明显,他是第一次被人问这样的问题。“嗯…好吧,你昨晚表现的很好,我玩的很高兴,谢谢。”“不用谢。”哈利能感觉到自己的脸涨红了,他喜欢被人肯定。


  

        “那个…哈利,虽然我知道你快走了,但我还是想尽力挽留一下。今晚在酒馆有个小聚会,如果你决定留下的话,就到那里来找我吧。我得先走了,再见!”他匆匆套上皮靴就离去了。哈利咬着嘴唇,也许自己应该再多留一天,但为什么呢?为了德拉科吗?


  

———————————————————————


  

       罗恩韦斯莱这辈子都没有见过这么大的房子,当计程车停在哈利家门口的时候,他露出了穷逼专用的惊呆表情。虽然哈利有提到过自己的家比他的大一点,但这哪是大一点啊!哈利的家简直能放下三个他的房子。他推开院门,一眼就望见了里面的游泳池,旁边的绿植一看就价值不菲。走进房子内部,罗恩感觉自己的三观都被刷新了。宽敞明亮的客厅,还有舒适温暖的卧室。各种健身器材一应俱全,光盘和DVD机摆了整整一屋子。


  

       他一头栽进舒适的床上,感受着羽绒枕头抚摸自己脸庞的感觉。自己要是有这样的房子,哪还舍得出去旅行啊!他不禁在想哈利到底是受了什么刺激才能抛下满满一屋子的宝贝出去旅行,还是住在自己的破房子里。


  

       他拿出冰箱里的薯片,想坐在DVD机前看一下午的碟片,却听见了楼下的汽车笛声。他冲下楼,想看看是谁。是个女孩,一头棕色的卷发,眉宇间透露着成熟和智慧,一身的打扮却又显得有些可爱。


  

       “对不起,这是私人庭院,你不可以把车停在这里,小姐。”女孩见到他,并没有很惊讶。“哦,你就是和哈利交换房子的那位韦斯莱先生吧,我是赫敏格兰杰,哈利波特的朋友。”她伸出手,握住了他的手。


  

       “很高兴认识你,格兰杰小姐,你来这里有什么事吗?”“叫我赫敏就行了,我也可以叫你罗恩吧。我只是来拿一点哈利的工作资料,明天的会议上要用的。”她上楼拿资料,整个过程不超过五分钟,很明显,她是个雷厉风行的人。“那个,格兰杰小姐…我的意思是,赫敏,我第一次来洛杉矶,如果你有时间的话,可以带我出去转转吗?想导游那样。或者,像朋友那样。”


  

      “当然可以,像朋友那样。”她笑了,很美。


  

        一整个晚上,罗恩都难以入睡。他不停的思考明天该怎么面对赫敏,他显然对这个女孩有强烈的好感。但他这个人说话比较笨,常常惹得女孩不高兴。他花了整整一个晚上的时间思考该和她聊些什么话题,该跟她一起做些什么?


  

        到了第二天,他穿上自己最好的衣服,他甚至和自己的朋友德拉科一样喷了点发胶“发胶总能让你变得更帅!”他老是这样说。他不停的对镜子里的自己说,要有自信,你可以的!


  

       可见到赫敏的那一刻,他还是慌了。前期的准备在见到她的那一刻被通通忘掉。她穿了一条红裙子,这让她显得更白,也更美了。她脸上挂着微笑向他走来“我想你准备好开始你的洛杉矶一日游了吧?”“当然当然!”他走在赫敏前面,挺直胸膛,想尽力让自己显得不那么紧张。他甚至忘了自己背了十几遍的要帮女孩开车门。


  

       坐在车上,罗恩开着车,不时用余光瞄着旁边的赫敏。她的侧脸真的好美,像是油画里走出来的人儿。“昨天你走后我一直在看碟片。哈利家有很多不错的影片呢。”罗恩想引起话题,他并不指望赫敏对这个感兴趣,他只想让气氛不那么尴尬。但赫敏一听就来了兴趣“你也喜欢电影?”“当然!我最喜欢的电影就是泰坦尼克号,虽然我很少喜欢爱情片。”“我也是!杰克和露丝的爱情真让人动容,不是吗?很少有人跟我一样喜欢电影,至少我身边没有。”“是吗?我还以为哈利喜欢呢?他家里有这么多碟片。”赫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他?他可不喜欢这些东西,那些碟片有2/3是我给他送的,还有1/3是他前男友的。”


  

       他们渐渐聊开了,罗恩这才发现他和赫敏有这么多的相似点。他们都喜欢动物,都喜欢喝茶,都喜欢钻研这世界上有没有魔法。他们俩的答案都是有。


  

       到了市中心,路过一家DVD店,赫敏兴奋的想要下车“走吧罗恩,我能给你推荐好几部好看的电影呢!”


  

      罗恩从来没有来过这么大的DVD店,几千部电影就这么静静地陈列在这里,等待着他去观看。看完他们好像需要一辈子的时间,他愿意这么做。


  

       “你有看过这部吗?”赫敏抽出其中一盘,“烈火战车!我看过,很好看的。”“范吉利斯的编曲简直完美。”她喃喃道。“那这一部呢?”她又拿出一盘,罗恩定睛看了看,毫无印象,他摇了摇头。“我就猜到你肯定没看过,你一定得看看。《为戴茜小姐开车》,汉兹的编曲简直太棒了。”“你对电影的配乐好像很感兴趣,你是干这一行的?”罗恩虽然人笨,但很善于捕捉对话中的细节。“我还没有告诉你我的职业吗?梅林的大裤衩子啊,我的记性有时候不太好。我是负责电影编曲的,所以这这些东西总是很敏感。”


  

       他们挑了20几部电影,罗恩扬言要在两天之内看完,遭到了赫敏的嘲笑。“好了,罗恩,我想你应该饿了吧?我知道一家不错的餐厅,想去试试吗?”他点头表示同意。走进餐厅,罗恩发现这是一家中餐馆,在他生活的小村庄里可没什么地方吃中餐,来了洛杉矶一定要好好品尝品尝东方美食。“你先点菜吧,我得接个电话。”赫敏说着,走到店外。不一会又急匆匆跑进来“对不起罗恩,我有点事要先走了,你先在这里吃吧!我晚上再来找你。”罗恩还想挽留,奈何后者已经离去了。


  

———————————————————————


  

        当德拉科走进酒馆的时候,他的目光一直在搜索,搜索那个可能出现的人。但环顾一圈,他没有看见他,失望之时,突然有人拍了拍他的后背,他一回头,是那个期待之人。“嘿!我只是在想,既然我已经来了,只玩一天也太对不起你们了。所以我又回来啦!一起喝一杯吗?”黑发少年望着他的眼睛,有种说不出的期待。


  

      “当然,一起喝一杯吧!”终于,他笑了。他们俩坐下,开始畅谈。


  

      第二天早上,当哈利醒过来的时候已经临近中午了。他揉着脑袋,努力的回想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可惜的是,他什么都没想起来。


  

       “早上好啊!”德拉科正在煮咖啡,一看见他就热情地打招呼。“该死!我从来都没喝过这么多酒。”“我也从来没看到过有人喝这么多酒。”“我们没有做什么奇怪的事吧?”哈利谨慎的询问,希望得到否定的答案,心里又止不住的期待能发生点什么。“我想没有。”“哦。”他有点失落。“你当时醉倒了,我叫不醒你。我想没人会希望和一个昏迷的人做爱吧。”哈利笑了笑“当时的我还真是魅力十足啊。”


  

        “我在想,我们可以去吃个饭,就今天中午。”“我能把这当做约会邀请吗?”“当然,如果你想的话。”

        

        哈利没想过自己会和德拉科聊这么多。从小时候的经历到前男友的背叛,他

想把每一件事情都告诉他。哈利是个很警惕的人,但他总能在德拉科面前放松警惕。“我真不敢相信你只呆在这里两周。”

“有什么问题吗?”哈利将牛排喂到嘴里,不得不说,这家店的味道确实不错。“我只是想更深入的了解你一些,我很难遇到一个和我投机的人。”“我想你已经够深入了。”哈利笑着,眼神中有点戏谑的味道。


  

      接下来的几天,他们几乎每时每刻都粘在一起。却不是以恋人的身份。哪怕他们都察觉到了彼此的感情,但谁都没有坦白。德拉科带着哈利在乡村的雪地上奔跑,两个男孩的笑声洒满了整片土地。哈利这才注意到这里其实很美,或许只是因为有了德拉科的陪伴吧。


  

       很快到了圣诞节前夜。哈利特地买了红酒喝一大堆吃的来到德拉科家里。他的家很宽敞,比起罗恩的家确实大了不少,收拾的宽敞明亮。德拉科一身正装出席,他显的更帅了。哈利努力克制照想要冲上去扑倒他的冲动。“晚上好,波特先生。”德拉科走上去,习惯性的送上一个吻。“你的房子跟我想象的不一样,马尔福先生。”“怎么?以为我住在一个狭小简陋的小公寓里吗?”“如果以你第一次留给我的印象来看,确实有这种可能。”“但你还是跟我上/床了。”他打开红酒,把哈利带着圣诞树下。


  

       “我通常不准备圣诞树。但这次有你在这儿,我想让家里显的温馨一点。”“所以这都是为我准备的?”他抚摸着圣诞树上的小装饰,突然看到一颗上面写着H的金色小球,他转头望向德拉科,眼睛里闪着光。“我给你定制了一个,喜欢吗?”哈利点点头,其实他并不指望一个刚认识几天的男人能对他有多好,但德拉科的表现确实超出了他的预料。


  

       他们坐在圣诞树下,天马行空的谈论着。哈利突然有些感慨“我跟以为会一个人度过圣诞节,但我遇到了你。所以我现在坐在这里,和你一起过圣诞。这可能是我度过的最好的一个圣诞节了。”“这也是我最好的圣诞节,毕竟我不怎么过圣诞。”德拉科轻晃手中的红酒杯,语气似乎多了一分沉重。


  

      “嘿,我有份礼物要给你。”哈利从背后拿出一个小盒子,他实在猜不出里面装了什么,这么小的盒子能装什么?也许……一个打火机?“打开看看。”德拉科打开盒子,里面是一条绿色的手链,上面刻着一个“D”。款式不算太好看,但就是感觉和他很配。“我在商店里看到的,觉得和你很搭,就让人定制了一条。喜欢吗?”他毫不犹豫的将它戴在手上“喜欢!”“圣诞节快乐,德拉科。”“圣诞快乐,哈利。”又是一个漫长而又深沉的吻。


  

       “哈利,我在想。既然我们这么合的来,我们为什么不在一起呢。我能看得出你喜欢我。”“我也能看的出来你喜欢我啊。”两人相识一笑,答案已经确定。“So?”“Yes.”


  

      毫不意外的,他们又一次滚到床上去了。当俩人精疲力尽的躺在床上时,已经是半夜了。哈利伏在德拉科的胸口上,感受着他的呼吸,一起一伏,他享受这种感觉。


  

       “我的圣诞愿望是你永远都不要离开,哈利。”“你知道那不可能。”两个人都笑了,甜蜜的气氛在房间中蔓延。“知道吗,等你回了洛杉矶,我会每天都给你打电话。你会经常来伦敦出差吗?”“不怎么来,这儿太远了。你呢?会经常来洛杉矶吗?”“不会,但我相信异地恋是行得通的。我们只要经常联系……”“哦梅林!我根本就没有认真考虑这件事。”哈利从床上坐起来,表情有些凝重。“怎么啦?”德拉科有些疑惑,在他看来现在的一切都很完美。


  

       “你不明白吗?就算我们相隔两地,并且说好尽可能抽出时间飞去对方的地方。”“这样完全可行啊!”他还是不理解这样做有什么不对。“但是大概六个月之后,我们就会开始抽不出时间去看对方。比如我不能经常离开工作岗位,或者你不能经常请假。然后我们就开始吵架,关系开始变僵,然后我们就只能在电话里痛苦的说分手。这就是我们的结局,德拉科。两个伤心之人为这段感情痛苦一辈子。”他们沉默了,“万一事情不会这么发展呢?”德拉科总喜欢把事情看的很积极很乐观。“我后天就要走了,德拉科。你根本就不知道我现在有多紧张。我刚经历了感情创伤,我需要一段稳定的感情。”


  

      “知道吗哈利。我觉得我爱上你了。”哈利抬起头,茫然都望着他,眼里都是难以置信。“我知道说这么直白是我不对。但是我真的,爱上你了。不是因为你马上要走了我才爱上你,我真的真的爱上你了。我从来没有过这种感觉,我很难对一个人说爱,但当我真正意识到你马上要走了的时候,我才明白我有多难过。所以我觉得我应该坦白。哈利,我爱你。”


  

        气氛再一次凝固了。他们俩尽力不去看对方的脸,德拉科期待他的回应,但他始终没有说一个字。哈利只是默默的穿好衣服,又默默的开车回去了。德拉科开始觉得是自己做错了,他想跟哈利聊一聊,但他怂了。他不是一个胆子很大的人,但他希望能留住哈利。


  

———————————————————————


  

       当罗恩坐在DVD机前,看完两部电影吃完一大包薯片的时候。他终于听到了门铃声。他以这辈子最快的速度冲下楼,打开门,果然是她。赫敏满脸泪痕,头发也有些凌乱。他赶紧拉她进屋“发生什么事了?”他关切地询问,顺便为她倒了杯水。“我想我刚刚收获了一个前男友。”她说着,还带着这些哭腔。


  

        “原来你有男朋友了?”罗恩一脸懵逼,自己的女神竟然有男朋友了。“我没有告诉你吗?好吧对不起。我的记性有点差。我本来有个男朋友,今天我们一起吃饭的时候他给我打了个电话。说什么玛丽安小宝贝,今天我们老地方见。我想他是在给自己小情人打电话的时候不小心打到我这来了。所以我跑过去见他,跟他吵了一会儿。但不管怎样,现在我和他分手了。”


  

      “我很抱歉。”罗恩努力压制着自己激动的心情,要是被她看出来自己有多高兴他就完了。“去看部电影吧。或许能让你心情好点。”她点头表示同意。


  

       “看见什么?”他指着满墙的碟片,要在这么多电影中做选择确实有点困难。“泰坦尼克号吧,我还想再看一次。”赫敏还在整理自己的情绪,做出选择对她来说好像很容易。


  

       身着华服的露丝站在甲板上,一个回眸,尽显妩媚。“她真的好美。”赫敏望着这个华丽耀眼的女人,脸上写满了羡慕。“你也很美,赫敏。”她笑了,她需要一个能将自己逗笑的人。“露丝是美艳特殊的,走到哪里都能成为焦点。我只是个无名小卒罢了。”“恰恰相反,赫敏。我认为你很特殊,起码对我来说是这样。你漂亮,聪明,又温柔。”“我可一点都不温柔。”赫敏笑着望着他,眼睛里似乎还有泪光。


  

        “我不在乎,赫敏。梅林的丝袜啊!我喜欢你,赫敏。从我第一眼见到你的时候我就喜欢你了。我不在乎你温不温柔,也不在乎你是否特殊,我只喜欢你。”赫敏呆呆的望着他,脸上似乎还泛着些红晕。


  

      “所以既然现在你已经没有男朋友了,我可以和你交往吗?”罗恩鼓起勇气说出这句话,他望着赫敏的脸,望着她脸上的错愕,望着她渐渐扬起的嘴角。


  

      “当然。”他终于听到了想要的答案。


  

       “去哪里,女士?”

       “去天堂。”


  

———————————————————————


  

       交换假日的最后一天,哈利在默默的收拾行李。德拉科的话占据了他在整个大脑,他以为对方会给他打电话,但很明显对方并没有什么做。当他收好行李,坐在沙发上。他想给德拉科一些时间,他希望对方在赶来的路上,他希望对方能赶来对他说一句再见。门外的司机已经等的不耐烦,不停的按喇叭。可哈利仍然不为所动,他希望能等到他。


  

      终于,他赶到了。当德拉科飞奔到哈利家门口,他冲进来,看到哈利坐在那里。他再也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了。“我好想你。这俩天我一直都在思考我们的关系,我想了好多。最终的结论是,我希望你快乐。我承认如果你需要一份稳定的感情,我并不是最佳人选。我也承认我们之间的感情有太多的不稳定因素,所以,如果你真的无法接受,我尊重你的选择。我只是想过来告诉你,我真的很爱你。”


  

       哈利站起来,扑进了他的怀抱。他紧紧拥抱着面前的男人,感受着他的气息。他要将这种感觉牢牢地记在心里。他们根本就不愿放开彼此。德拉科已经知道哈利的答案。


  

      “那么,再见了。”他吸了吸鼻子,放开了哈利。“再见了。”哈利提着旅行箱,走出门外。回头望了一眼站在门口的德拉科,还是上了车。


  

      他望着车窗外的景色。又突然觉得没有那么美了,他才明白能让他觉得美得只有德拉科而已。他才明白,让他留在这里的,让他如此快乐的,让他焦虑不安的,让他琢磨不透的,都是德拉科啊。


  

      两行液体从他的脸颊滑下,他伸手一摸,是眼泪。他竟然为他流泪了。他怎么会这么傻,傻到想要离开他。只有六个月又怎么样?会吵架又怎么样?感情破裂又怎么样?只要能和他在一起,他不在乎这么多。


  

      “调头!司机先生,请调头!”“怎么了?先生,你忘掉什么东西了吗?”“我想我掉了一下很重要的东西。”司机缓慢的调头,行驶速度慢的让哈利看不下去了。“您能快一点吗?”“现在是雪天,路很滑。我要慢点开。”“没事!让我下车吧。我自己过去!”还没找司机说话,哈利就跑下车,向玫瑰小屋飞奔而去。


  

        本来很长的路程,哈利却觉得格外轻松。他想的只有快点见到那个人。告诉他自己有多么爱他多么在乎他。他跑过一片雪地,他们曾在这里奔跑。他跑过一棵松树,他们曾在这里接吻。他跑过一片冻湖,他们曾在这里畅谈。这片土地上,都是他们的回忆。


  

       “德拉科!德拉科!你在哪儿?”满脸泪痕的德拉科从厕所出来。“德拉科,我才意识到自己有多么在乎你。本来我还没有这种感觉,但你说你爱我。我想说的是,我也爱你,德拉科。然后我在想,我为什么不留下来跟你一起过完新年呢。我想你还欠我一个正式的约会呢。”


  

       他扑进他的怀里,抚摸他的脸颊,给了他一个吻。比其他的吻都要深沉,比其他的吻都要漫长。这一次,他们再也不会分开了。


  

———————————————————————


  

       “嘿,兄弟。你能想象吗?我交了个女朋友。我罗恩韦斯莱交了个女朋友。”


  

       “是吗,真巧。我也交了个男朋友。”


  

       “那太好了。我们可以一起来个四人圣诞约会。”


  

        “当然可以。”


  

                                                 ------The END





  

第一篇短篇写完啦。几个小时熬出来的结果啊!本篇的灵感来自电影《恋爱假期》,感兴趣的姐妹们可以搜来看一下哦。电影比我写的好看多了。去感受一下眼镜裘的盛世美颜吧~


  

       

        


评论(2)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樱桃汽水是苦的 | Powered by LOFTER